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律满橙家党支部开展“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法学院律满橙家党支部开展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文图/宋慧)2022年4月20日晚七点整,为提高我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法学院律满橙家党支部针对59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了“贯彻2022年全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律满橙家党支部第59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与会。

                                                      




                                                         

本次学习会由 2018 黄昕悦与王虹力同志主讲, 此次 学习分为两会知识清单、2022两会会议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学习等几大部分。在本次学习中,同学们对两会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白了我们肩上的重任,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应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加坚定了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决心。

在这历史发展的洪流中,我们当代青年学生应积极以身作则,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