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法学院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

文图/吴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多次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重要指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扎实有效推动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四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4月14日晚,成都大学法学院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法学院法润社区学生党支部60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预备党员王申悠然,唐艺媛两位同志主讲,支部第60期预备党员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两位同志的引导下,观看学习视频,重温“四史”,仔细聆听党史故事,感受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支部全体成员及积极分子的“四史”学习教育实效,哪怕转入线上学习,也实现了支部“四史”教育不断线。下一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院及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