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四川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914日下午14时,成都大学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通过1200余历史图片、400余件珍贵文物、实物,运用全息投影、5G慢直播、3D成像等全新技术,生动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艰苦奋斗和光辉岁月。

 

       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引导在场的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感悟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观展中,大家时而庄重凝视、时而低声交流、时而感慨万分,不自觉地放慢脚步,用心去感怀展品中记载的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

 

       通过此次观展,大家详细学习了党领导四川人民开展革命和建设的峥嵘岁月,在师生们心中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为实现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