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法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精品教育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查看:
  来源:

202132日清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成都大学法学院红军长征过会理调研团队组织学生从成都石羊汽车站出发,团队成员共同前往凉山州会理县,重走长征路线,再温红色记忆,学习党史,并进行实景拍摄。

                                                                                                

经过一晚的休整与讨论,团队成员3日上午乘车前往五十公里外的通安镇,在村干部的回忆中,感受当年红军长征故事的精神。途径高耸陡峭的狮子山,令人深感当时红军长征的不易。

     

皎平渡是成员考察时间最长的地方,大桥上狂风呼啸,给拍摄带来许多困难,团队现场修改拍摄计划,历经曲折最终完成。

 

傍晚,团队成员马不停蹄赶到会理会议遗址,完成纪念地的实地考察与拍摄部分。

 

202134日上午,团队成员来到最后一站:会理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这里,成员采访了工作人员聂老师,深入体会了红色精神对于社会发展的意义。

 

在纪念馆,成员结束最后的考察拍摄。录制已然结束,但此次实践所感受革命之不易、体悟先辈之精神,依然在成员心中深刻未散、震撼回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