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法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主生活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2193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史教育,召开了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主生活会。法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在支委组织、党政办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与会,收获颇丰。

 

本次大会2019级支委对成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谈话谈心,提出强化党员服务。努力发挥示范作用,带动班级、寝室学风建设,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同时,要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传达出的重大信号,发展教育,脱虚向实,实现技术强国。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小组应当深刻钦会历史性成就,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党员并非喊口号那么简单,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在认真阅读领会中宣部文献的同时,勇于担起使命,为人民做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