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理论经典诵读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查看:
  来源: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9月,成都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58期、5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诵读经典活动





                                                        
一首《七律·长征》,形象地概括了红军长征的战斗历程,热情洋溢地赞扬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让我们在今天也能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这是一句多么熟悉、多么亲切,又是多么让人油然而生敬意的话。多少年来,当沐浴着太阳的光辉,当放声歌唱幸福的时候,就会想起毛主席这位杰出的领袖,就会想起他披肝沥胆、呕心沥血、金戈铁马、驰骋疆场的不朽功勋。他一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他是中国人民深深热爱的伟大领袖,中国人民将永远怀念他。通过诵读这些经典,也能让广大爱国青年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重温经典,感受书香,体会经典的无穷魅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法院学子身边,而且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爱党爱祖国的壮志豪情,也营造了“诵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