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三)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查看:
  来源:

(文图/潘柯瑾)2021108日晚七点整,为厚植爱国爱党思想,增强凝聚力,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级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故事分享会,旨在继承与发展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法学院2019级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支委组织和教师的号召下积极参加会议,通过互相分享促进进步。





                                                               
此次会议中,2019级第59期积极分子从赵一曼、邓小平、李硕勋等人的党史的著名案例入手,共同探讨共产党员的伟大奋斗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盛宴,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自从我党建立以来,我党一直都心系人民,心念人民,时时处处都为人民服务。在我党的带领下,中国站起来了,创造了无数伟大成就,我们为之骄傲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19级一班积极分子罗燕分享完邓恩铭的感人故事后感慨良多。


 

 

读史使人明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响应党的号召,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新青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