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查看:
  来源:




                                                             
(文图/潘柯瑾) 1921年建党以来,我党已带领中国人民坚定地走过了百年历史。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学生生活,传承红色基因,2021109日晚七点整,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级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故事分享会,从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2020级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老师的号召下积极出席会议,共同交流学习心得。


 

 




                                                           
怕死不当共产党!”“走自己的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此次会议中,2020级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将徐荣、刘胡兰、邓小平、李林等人民英雄的党史故事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相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的精神,给大家带来了回味无穷的感悟。


 

 

     “彭湃同志拓展了自己生命的宽度,其伟大的革命人格与革命奉献将会被后世永远铭记!吾辈应当学习彭湃先生的爱国热情和伟大志向,其年少立志,少有所为,其果敢与坚毅、其为革命奉献自我的勇气和决心直到今天仍旧打动着我们,激励我们不断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雯同学介绍结束彭湃同志的伟大事迹后,由衷感慨道。

通过会议探讨,积极分子明确了学习我党的历史就是学习我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积极分子若要在将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就一定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一定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