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法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施亚主持。


施亚为大家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情况和先进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选取了全国首批201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中2个法学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给全体党员做了分享和交流。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黄大年》。


观影过程中,大家屡屡被黄大年心有大我、矢志不渝的信念,投身科研、献身事业的精神,立德树人、关爱学生的情怀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感动着。观影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黄大年身上汲取前行的动力,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


施亚作了活动总结,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光辉的一生,以黄大年及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事迹为榜样,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职责。认真领会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身体力行,与学校高水平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早日实现“541”奋斗目标积极贡献法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