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查看:
  来源:

(文/潘柯瑾 图/严琰 李晓霞)2021年9月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史浩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AC8E2

会上,史浩岑总结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开展情况,通报了前期全体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的沟通情况,并梳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宣部新发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全体党员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支部存在的问题探讨整改方案。全体党员也就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全面的讨论,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学生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动班级、寝室建设,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