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查看:
  来源:

3月25日,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5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会议指出,学院党总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院师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使命来担。一是要精心谋划,制定计划。总支和师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讨论确定党员学习计划,将专家引领、党员自学、心得分享、党日活动等多种学习形式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好学院党建活动室提供的各类学习资料和“学习强国”“蓉城先锋”等线上线下学习资源,提高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二是要确定主题,扎实推进。针对“四史”学习、国家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党的理论专题学习、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内容,分月确定学习主题和学习形式,建立专题学习台账,提高党史学习的系统性和科学性。三是要知行合一,确保实效。学院师生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重点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党的创新理论,结合成都创新发展实践和学校快速发展态势,结合学院高质量建设要求和个人学业(职业)发展实际,将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效自觉运用到工作和学习开展过程中,提高党史学习的实践性和成效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