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21日,法学院于550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吸收韩瑶瑶、刘鑫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史浩岑老师主持。

晚7时,支部大会正式开始,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后,主持人宣读大会议程,提交支部大会讨论韩瑶瑶、刘鑫等10名发展对象,表决是否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韩瑶瑶、刘鑫等10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个人情况,随后由各个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然后支部大会成员对各个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及讨论。

经无记名投票后,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和大会决议:经支委会核实,韩瑶瑶、刘鑫等10名发展对象同学政审合格,无违纪情况,群众基础良好,公示期间无异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表决投票,韩瑶瑶、刘鑫等10名发展对象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所有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此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发展了新的力量,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会上进一步严明了党的纪律,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