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组织生活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拓展学院校地合作、地方服务的新格局,紧密对接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凸显“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人才培养特色,深化法学专业教育改革, 12月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一行赴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律公司”)参观交流学习,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

 

 

        华律公司“就问”事业部总负责人徐云先生致辞。他从自身的创业初心讲起,讲述了在法律服务与互联网相结合的背景下,公司利用信息技术促进法律服务的普惠性发展,逐步壮大公司业绩的历程。徐云表示,希望通过与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培育更多“互联网+法律”行业的后备人才,同时,在“产学研”合作等多领域取得成绩。

 

        法学院院长邓陕峡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定位、法学院的建设历史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她提到,学院人才培养要不断适应信息技术发展给法律行业带来的挑战,学校教育要与国家和社会的未来发展接轨,华律公司在体系构建、技术引领等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作为培养人才的高校,要打开眼界、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法治人才。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唐文娟副院长向华律公司授予“成都大学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党总支书记施亚向华律公司受聘实务导师徐云、邱超颁发了聘书。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华律公司,了解华律公司运营及产品研发状况。

 

        接下来,学院将在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合作、创新创业、品牌推广等方面与华律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如何将法律实务训练融入学校教育,不断培育“产学研”项目,积极服务城市法治建设。与会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亲临企业一线,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互联网+”在法律行业实践中的现状,科技和行业的高速发展,更加坚定了大家创业干事的决心,也为教学、科研以及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华律公司徐云先生致辞

 

法学院院长邓陕峡致辞

 

华律公司接受“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党总支书记施亚为华律公司受聘实务导师颁发聘书

 

 

 

师生共同参观华律公司并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

 

        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互联网法律服务企业,旗下“华律网”是中国最早的在线法律咨询平台之一。 创立以来,华律网始终秉承着“一切以法律需求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全国18万律师会员一起搭建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为有法律需求的大众用户免费提供海量的法律知识在线检索以及多种方式的法律咨询服务,倡导全民知法、懂法、用法,让老百姓享受优质的法律服务。华律网以“技术驱动法律进步”为愿景,经过十五年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

        截止到2019年1月,华律网注册普通会员人数已达6500万+,日独立访客突破500万,日产生咨询突破10万,注册律师人数18万+,全国每两个律师就有一个是华律注册会员律师。华律网全线产品每年为超过14亿人次普及法律知识,行业内用户占有率稳列第一。据统计,华律网的百度权重为8,谷歌PR为6,中文网站法律分类排名第一,美国Alexa排名(世界排名)为4453,成为同行业领域里排名最高的平台。

 

 

华律网介绍:

 

        华律网创建于2004年,隶属于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在线法律咨询平台之一。 华律网始终秉承着“一切以法律需求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全国18万律师会员一起搭建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为有法律需求的大众用户免费提供海量的法律知识在线检索以及多种方式的法律咨询服务,倡导全民知法、懂法、用法,让老百姓享受优质的法律服务。华律网以“技术驱动法律进步”为愿景,经过十五年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

 

截止到2019年1月,华律网注册普通会员人数已达6500万+,日独立访客突破500万,日产生咨询突破10万,注册律师人数18万+,全国每两个律师就有一个是华律注册会员律师。华律网全线产品每年为超过14亿人次普及法律知识,行业内用户占有率稳列第一。

 

据站长之家的数据统计,华律网的百度权重为8,谷歌PR为6,中文网站法律分类排名第一,美国Alexa排名(世界排名)为4453,成为同行业领域里排名最高的平台。

 

 

荣誉:

       2012年 华律网获得“四川十大网站”称号

 

       2016年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华律网: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2016年 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获得百度信誉资信认证

 

       2016年 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7年 世界电子商务大会授予华律网:WCEC2017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

 

       2018年  百度授予华律网:MIP杰出贡献者

 

       2019年 瞪羚企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