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成都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在第五教学楼55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施亚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部直属机关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的视频,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所作的宣讲报告。陈宝生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陈宝生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指出,深入研判形势任务是开展学习宣传的前提和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四个维度进行分析。陈宝生同时要求,教育系统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系统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研究阐释,锚定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目标,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施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要在“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中体现精神、落实精神,科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要在学校快速发展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接班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教师,要带着人才培养的重要使命研究好、讲授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教学,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学生们也表示将会努力学习全会精神,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