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文/刘德莉 图/卢俊华)2020年7月9日下午2点,成都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成都市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成都市经济学会会长常晓鸣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加快构建西部大开发新格局”的线上专题讲座。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亚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计4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10111538.png

微信图片_20200710111601.png

常晓鸣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讲话精神,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财政、金融与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聚焦西部大开发新格局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布局,对区域和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认识。常教授运用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结合成都市经济发展实际,就成渝城市竞争与协作数据对比,回顾西部大开发历史渊源的同时,又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描绘的成都千年之变的宏伟画卷,生动形象,妙趣横生,赢得了参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710111614.pn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共产主义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改变。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一员,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计得失,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讲座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为学院内涵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踊跃投身到学院发展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71011155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