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教工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刘德莉 图/刘剑)停课不停学。3月18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本月组织生活。会议主题是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法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邱晓霞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318183358.jpg

微信图片_20200318183403.jpg

        邱晓霞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邱晓霞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极具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个大局通盘考虑,两条战线一体部署,是我们最终获得全胜的强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318183346.jpg

微信图片_20200318183354.jpg

        接下来,全体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一一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在经历这次国内疫情从形势严峻到今天基本控制,再对比国外疫情的防控情况,全面人民都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党和政府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经实践证明都是及时、有力有效的,这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点要求,结合我们自身的工作实际,就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校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要不断探索提高网络授课质量,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状况和心理状况,尤其是要全员总动员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力争办学层次的提升;要以申报专业思政示范专业和示范教学团队为抓手,充分挖掘课程教学的“德育内涵”,突出专业课程教学的育人导向;面对国内外更加严峻复杂的经济政治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作为党员,我们要切实增强为党分忧的意识和能力,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