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党支部年终述职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image.png

2020110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55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师生党支部年终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蓉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史浩岑同志代表支部做年终述职,她主要从支部本年度加强党员教育的举措、支部特色凝练及品牌化建设、支部制度建设等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学生党建2019年的成效及下一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总结。在场总支委员建议学生支部进一步加强品牌化建设成果的提炼和宣传、加强师生支部之间的交流。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邱晓霞同志向会议做报告,她总结了本年度支部深入师生服务群众、支部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支委会履职等情况。总支委员提出建议,希望教工支部进一步做好支部委员的业务培训及分享,同时加强教师党员联系学生的紧密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蓉代表总支对师生党支部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在下一年度的建设中,严格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位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