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法学院“党的教育启蒙”讲座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黄子芳)12月9日中午,我法学院邀请王磊老师于5117教室开展“党的教育启蒙”讲座。法学院2020级部分同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准时到场参与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王磊老师从革命战争年代的五四运动讲起,深入分析五四运动其中的意义并启发在场学生思考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而后,王磊老师先后讲述了人才成长的规律,并从“占领制高点”“探索突破点”“强化创新点”等十二个方面着重分析了大学生成才途径。最后,王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阶段必须学会的三种本事,即“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参与讲座的同学对于本次讲座感触颇深,并积极地参与到了讲座互动之中。

      王磊老师思路清晰、话语流畅的讲座使得在场同学们不由地深入思考,该讲座在全体学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教育大会是法学院一次重要的党政建设活动,旨在加强党建引领,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起到应有的建设性作用,促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