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政治学院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为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政治、机械、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下午4:00,在8207教室联合召开了第52期党课培训会,55名发展对象参与到本次党课中。本次党课以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由医学院万君老师担任主讲。

首先,万老师让同学们思考了“你为什么读书”“你为什么而入党”这两个重要的问题。在讨论中,各发展对象学习了党的老同志周恩来总理年少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言壮志,深刻了解到中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不易,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接下来的课上,万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各类入党动机,为同学们指明了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和意义价值。最后,万老师用十八大以来中央重拳反腐的例子来警醒各位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最后,同学们共同朗诵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时刻敦促自己更加严格要求自我,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希望大家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