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两会 话两会 懂两会 ??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查看:
  来源:

为引导政治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国家改革进程和发展规划,同时提高大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治学院于313日下午四点,在13栋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陆、学生党支部书记史浩岑、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组织生活。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侯唐莉主持,以为“学两会,话两会,懂两会”为主题,引导党员学生关注两会动态,对两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党支部苏芳同学针对宪法修改发表了见解,认为此次修改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提供了根本保障;随后侯唐莉、余国亨、付洋、史云涛等党员依次发言,他们针对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创新和教育、生态环保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刘杰等发展对象积极提问,纷纷发表自己对相关话题的见解。

 最后,本学期的第一次党员组织会在屈陆书记的总结中圆满结束,他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同学们应当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勇于担当,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