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党课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点40分,政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于6118教室展开分党校第52讲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党课以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为主题,由学校纪委办公室黄先政老师主讲。

首先,黄老师以自身参会的例子,引入本堂课的主题: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切实遵守党的纪律,并提醒在座的各位学生应当考虑自己是否能够做到遵守党的纪律这一要求,能否可以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接着,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最全,最严党纪条例,2015年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紧接,黄老师从修改党纪的重大背景,以及为什么要搞最严党纪、深入解读最严的党纪三个方面详细的展开了本次的培训课程。培训结束之前, 黄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一系列的问题,相信会课各位心中也有属于自己的答案。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纪律作风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将来也会以党的纪律来规范自己的生活作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