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政治学院分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4月18日晚,政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117教室联合开展了分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党课以 “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由政治学院岳鹏副院长担任主讲。
    首先,岳老师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与发展,并通过列举的方式介绍了列宁主义。接着,岳老师向在座同学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具体说明了它是指导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理论基础等。岳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在座同学认真听课,积极回答问题,岳老师讲课幽默风趣,现场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会课同学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坚定了自己追求党组织、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