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政治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查看:
  来源:

为端正入党态度 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加强政治、机械、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间思想交流,三学院于2018年4月2日下午6:30,在8407教室联合召开了第52期党课,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本次党课中。本次党课以 “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为主题,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亮担任主讲。

首先,张亮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先后讲述了中共成立的背景、五四运动、叶挺和毛泽东等伟大历史人物的事迹、中共一大的召开及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积极分子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复兴的不易,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在接下来的课上,张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近尾声,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知识,而且大大提高了入党积极性。分党校敦促同学们课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我,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