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政治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
  来源:





(图/文:毛洪伟)2017年12月13日中午,政治学院党员发展大会于6118教室隆重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总支副书记屈陆、支部书记史浩岑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候唐莉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吸收新党员。首先由付洋、黄宇祥等七位同学发言,表明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心,随后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发言,阐明介绍理由并由全体同学投票,通过七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孙嫣等十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由推荐人阐述推荐理由并由全体同学投票,投票通过这十名同学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

 最后,史浩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由屈陆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屈书记表示,希望新党员和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