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政治学院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图/文:周磊)12月11日下午5时,成都大学政治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于5209教室进行,学院屈陆副书记,史浩岑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侯唐莉同学主持。

首先进行典礼第一项进程——小组分享汇报,学员共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两名汇报人,四名汇报人依次向大家汇报在这段学习期间的经历以及一些领悟,每位汇报人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作出的汇报和学习期间小组合作、课程实践的经历来展开自己的汇报。第二项进程是史浩岑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祝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同学顺利结业。第三项进程是屈陆副书记为两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表彰这两位同学在学习期间的优秀成绩。同时屈陆副书记就同学们在学习期间的表现提出表扬,也希望每位同学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典礼最后一项进程是两名优秀学员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以及学习党课期间的方法和感受。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