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第三讲党课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政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川抗所联合开展了第51期发展对象第三讲——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

本次党课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李焰书记主讲。李书记分别从什么是党性、中国共产党的党性、什么是党性修养、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的内容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对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这一论题进行了新的解读。经过本次党课的讲解,在座的同学们明白了党性修养是一名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的过程,是把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属性内化的成果。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坚定初心,完善自我,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至此,第51期入发展对象的课程到这里就圆满结束。感谢所有授课老师,希望所有发展对象同学不忘初心、不懈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