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7年10月28日,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开展参观四川省图书馆和成都市博物馆的实践活动。

四川省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在这里,工作人员用“互联网+学习”等创新方式,学习、宣传、研究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们就党的历史发展查阅了相关文献,了解了党的发展史,结合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大家积极讨论,认真研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成都博物馆是四川省综合性历史博物馆,馆内丰富的收藏和陈列,同学们了解了成都的前世今生和这座城市成长的来龙去脉,了解成都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和人物,感受到了成都厚重而悠远的历史,极大地提升了文化修养。

 此次党组织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颇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