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学生会、党支部举行十九大学习分享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图/文:刘月媛)10月22日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学院学生会、党支部组织十九大学习分享会于11舍学习室开展,各部门学生代表参会并分享对十九大报告的看法与理解,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各部门同学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国家向更好更强的方向发展。同时针对深化依法治国方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治学院的学子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治学院学子对十九大重要思想的认识与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忠诚与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