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2022年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贯彻落实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我院深入学生寝室、学习环境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学校与学院的关爱。

6月30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前往12栋走访慰问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询问正在备考法考的学子备考情况,鼓励其要有坚定的信心,合理安排复习计划,争取成功上岸并为学子送上学校的慰问金,同学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7月25日,学院资助辅导员慰问外省返校备考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子,与其进行谈心谈话,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学生解读并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学生对目前资助政策的建议,叮嘱学生备考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高温天气,疫情防控牢记在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受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加强了与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学院今后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和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发展型资助工作,助力学生更好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