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促进学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健康持续发展,5月6日,法学院开展2022年诚信还款线上宣讲会。

资助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贷款政策及流程,主要从还款时间、还款年限、利息及征信常识等方面知识。提醒申贷毕业生要按时登录学校ISP系统签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承诺书》,登录相关网址核对个人信息及贷款合同信息,合理制定本息还款计划,认真履约。

诚信是一种个人美德,更是一种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当代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是社会未来的中坚力量。因此,提升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不仅有利于提升他们的道德素养,对于整个社会的诚信意识的总体提高也会有积极意义。法学是追求公平正义的学科,作为法学院的同学,更加应当具备良好的诚信意识,未来法学院还会继续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使得学生诚信意识在各个方面不断深化提升,不断提升资助育人的效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