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关于成都大学法学院2022年考研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为充分调动我校本科生考研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推进学习风气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根据《成都大学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我院收集、审核考生的录取凭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或有效证明材料),核实共16名学生已被录取。

经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初审、材料审核、学院汇总审核,拟推荐余*潞等16人为我院2022年考研奖学金候选人,现将《2022成大考研统计表(法学院公示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5月5日--2022年5月10日,如有异议,请于5月10日下午17:00前向学工办5104A反映,电话:846162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