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我院颁发成都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校企助困奖学金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有为,深入推动校企交流合作,2021年12月9日,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律公司”)一行赴我院参加“互联网+法律”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并颁发成都大学法学院第二届校企助困奖学金。

 

我院第二届校企助困奖学金名额分配情况:2018级、2019级、2020级每年级1人。

按照综合素质测评结果排名,我院3位同学获得2021年度华律公司助困奖学金。学校全部奖学金评比完成后,依据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在未获得学校奖学金的学生中评选3人获得助困奖学金。

 

我院今后将与华律公司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知行合一,让我院学生能更切实地感受到企业的力量,彰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价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