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认真做好我院2021年国家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以下简称19号文件)、《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号)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1〕53号)等文件规定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406号)有关文件规定。10月13日,我院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法学院助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担任评审小组组长,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担任监督小组组长。学院召开评审小组会,针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把握标准,公开透明,规范程序。

资助辅导员对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评选条件、评选结果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评选程序和流程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认真审核,会议一致同意拟推荐杜*霖等21人为我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差额2人。会议最后书记强调,在评审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规章进行,奖助学金的评定过程一定要把握标准、公开透明、规范程序,做到零误差,零投诉;国家励志奖学金要结合资助开展感恩、诚信、励志等“育人”工作,培养和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真正的“资助育人”的作用。


EAFE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