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勤听青声,助力成长 ——法学院开展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为全面了解学院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建议和需求,发挥勤工助学平台的实践育人作用,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升。5月6日中午12:45在5507,法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8名勤工助学的同学参与座谈,座谈由杨继玥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请18级的一位在资助科勤工助学岗位做了3年的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勤工助学的经验,以及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所思、所学和所获,并鼓励学弟学妹要多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增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接下来8位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在学校校纪委办公室、图书馆、发展规划处、心理中心、学院办公室等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情况以及收获,大家都表示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的老师们都给予自己很多的耐心和指导,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工作能力、待人接物能力都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在勤工助学岗位中增长了实践经验,让自己对未来清晰规划奠定了基调。

最后,杨老师总结指出,勤工助学岗位不仅仅是在补贴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学习生活,更多的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健全的任何和社会适应能力、自立及创新能力,是将教育余实践紧密结合的一种良好的方式。杨老师表示很开心听到同学们的分享不计劳动报酬的高低,对岗位老师的指导充满感激,勤勤恳恳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杨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在岗位上要多学多做,多思多想,敢于迈出自己舒适圈,不怕犯错,全方位锻炼自己。乘风破浪正其时,青年人是冉冉升起的朝阳,在潮头搏浪,书写属于自己的“后浪的故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