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奖勤助贷 >> 正文

新春送温暖,冬日暖人心 ——法学院开展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查看: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让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我院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习单位、家庭,为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并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法学院党总支施亚书记携学工办全体人员及班主任走访慰问在检察院实习的毕业生,与学生深入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与就业需求,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鼓励大家认真实习工作同时做好工作规划。前往邛崃红旗村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和其家人深入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资助辅导员杨继玥为学生解读并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叮嘱学生假期注意劳逸结合,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帮助,祝福学生及家人新春快乐。

浓浓真情,温暖冬日。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受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加强了与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学院今后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和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