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查看:
  来源:

4月5日下午,政治学院举行了一场专题创新创业教育。本场专题教育围绕“创青春”大学创新创业大赛、“什么是创业”,“我校创新创业环境”等主题开展。

政治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杨晔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申报2016年“创青春”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的几个项目情况,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创新创业实践。随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学生联络人孙梦阳同学给同学们做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演讲,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他认为的“大学生创业是什么”;也详细介绍了我校菁蓉学院的工作职能和目前的运作情况,当谈到14支入驻学校CC空间创业孵化园的创业团队时,在场同学都表现除了浓厚的兴趣。

为更好地营造学院创新创业环境,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政治学院还将在未来邀请创业精英校友,创业导师开展系列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