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拿好法律武器 维护创业者合法权益??创业过程中的股权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朱宇)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创业过程中的股权知识,4月18日下午,由菁蓉学院主办创业过程中的股权知识讲座在学生活动中心217室顺利开展活动特邀四川岷山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律师田锋主讲。

  田锋向创业团队和法学系的同学们介绍了在创业过程中涉及的法律,例如《民法》、《公司法》、《合同法》、《商标法》等。然后他从法律角度,教大家如何挑选恰当的合伙人以及如何进行股权架构。最后,他提醒在股权分配中的注意事项:第一,公司合伙人必须是大股东(即控股人);第二,要避免股权平均化;第三,不能给天使投资人控股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