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燃情“匠心” 点亮创业之火??创业技能之珠宝设计讲座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李舒琪、图/赵旭)4月18日下午,由菁蓉学院主办的“创业技能培训之珠宝设计”讲座在学生活动中心205室顺利开展。活动特邀现任成都市郎世宁环境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兴义美术馆馆长,成都市知名设计师、成都大学创业导师曾大毛先生主讲,共40余名同学参加。

  曾大毛说:“在珠宝设计的过程中,坚持“工匠精神”,依靠信念、信仰,不断完善,最终,无论成功与否,整个过程都是人格升华的过程。”

  曾大毛重点讲解珠宝的学术价值和艺术价值,并介绍了成都大学圣地瑞丁(英国)珠宝设计中心的相关情况。据悉,中心将于四月底面向全校师生招生。2016年,圣地瑞丁(英国)珠宝设计中心在学院二楼完成环境打造,助力于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创造”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