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生创业项目开展内部培训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查看:
  来源:

4月14日,由政治学院肖理老师带队的“极速法律”创业项目组,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在6112教室开展内部培训。一次会议。据悉,该项目系学院参加“创青春创业大赛”的项目,主要负责人为吴朝辉和张心巧两名大二的同学。

本次培训主要就线上运营、项目推广方面进行了探讨。肖老师就部门分工、板块设计、内容填充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并且着重项目的宣传要由点到面,逐步扩散,利用好网络平台。成员们就前期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大家达成了共识,做好做大项目的前提是能拿出干货,不能只做标题党。吸引眼球是一回事,留住客户,获得用户信任是另一回事。口碑才是最好的宣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