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成都市第三届中小学家庭暨高校学生法治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文/史浩岑)近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成都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家庭暨高校学生法治征文比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优异成绩。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依法治国的总依据。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前夕,为引导青少年主动学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深入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要求,学院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级学生组织进行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法学专业学生参加全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家庭暨高校学生法治征文比赛活动。参赛文章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为主题,发表学生观点和见解。同学们踊跃投稿,学院老师认真指导筛选,推选出5篇征文参加比赛。经知名作家、法律专家、名优教师组成评委会评审,我院罗希同学的《从法制到法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荣获二等奖(一等奖空缺),翁世卉同学的《宪法之新思想》、刘梦倩同学的《宪法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法律保障》两篇征文均荣获三等奖。成都大学荣获“组织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