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取得首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3月24日下午5点40分,成都大学篮球锦标赛我院篮球队首场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由我院对阵外国语学院,我院篮球队不负众望,一雪上届锦标赛被外国语学院血洗的耻辱,大胜20分,拿下首胜!

    首节比赛开始,我方先发制人,夺得两分。随后对方立即反扑,回敬2分。我方队员热血拼抢,积极跑位,打出一波8-0攻击,首节比赛10-2领先。次节比赛开始,对方反扑异常猛烈,死咬比分紧追不舍,次节比赛以16-10告终。第三节比赛我方队员开展炮轰战术,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我方领先14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对方仍未放弃希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经历一阵反扑之后,我方队员发挥神勇,逐渐将分差扩大至20分,比赛还剩2分钟,我方领先18分,基本锁定胜局,换下主力休息,给替补球员更多表现机会。最终比分以47-25结束,小组赛积得1分,成功出线。

    由于我院人数少,体育项目一直是我院弱项。但今年新一届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希望,篮球队打破以往篮球比赛一轮游的历史,成功晋级,期待下一场我院篮球队的精彩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