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积极参与“信工杯”足球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12点30,“信工杯”足球比赛如期在足球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法学院足球队对阵文新学院与医学院联队,杨峰老师与戴馥鸿老师也加入到此次激烈的比赛中。比赛开始前,我院队员们各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天气炎热,但足球队员们的激情丝毫未减。

image.pn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握了比赛节奏。在开局15分钟左右后,我院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率先破门拿下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法学院以比分1:0领先,休息过后,双方有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

image.png

下场比赛中,文新与医学院联队迅速进入状态,先发制人,率先进一球,将比分拉回1:1。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我院球员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地反攻,凭借积极的争抢连进2球。比赛结束,我院以3:1战胜了文新学院与医学院联队,获得了足球赛的胜利。

image.png

此次比赛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感受到彼此间的信任。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法学院足球队会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发扬奋斗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