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舞动生命创造奇迹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查看:
  来源:

5a02965d56052.JPG

5a029655b6435.JPG

2017年11月6日星期二,下午两时许,成都大学第七届体育舞蹈比赛暨第三届教职工友谊舞比赛于成都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会同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我院2017级同学们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赛评委与各参赛队伍以及本次比赛举办的目的,随后在主持人激动人心的演讲中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在一番紧张而又激烈的评比中,我院舞蹈《活着》荣获一等奖。

在众多的现代舞中,我院舞蹈尤为精彩。舞蹈《活着》以抗战时期爱国青年为国捐躯的壮烈事迹为背景。政治学院参赛同学们身着军装,伴着凝重深沉的音乐,舞动坚定的步伐。仿佛让观众看见了热血青年为国求存的坚定信念,以及至死不渝的决心。他们一声声的怒吼,饱含了多少对战争的痛恨;那一双双凝重的眼神,透露出多少对多少对生命的渴望。舞蹈以孙花同学从废墟中颤颤巍巍站起落幕,我院作品以其起伏的情节,有力坚定的舞姿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比赛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努力不会停止。在此,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练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