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许悦获四川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杨启金、史浩岑  图/杨启金)10月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2017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东、总督学傅明、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狄志军出席比赛活动。我院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许悦以“法治中国下的法与德”为主题,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视频演讲初赛和现场演讲决赛两个环节进行。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学校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动员和选拔学生参赛,最终报送2016级法学专业许悦的演讲视频。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地、各高校报送的演讲比赛视频进行评审,遴选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共计42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本次比赛高校组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