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雄辩杯再传捷报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4月19日下午14:00,成都大学第十九届雄辩杯复赛第一场在新生活动中心201教室举行。

罗正华老师,张建锋老师和陈扬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出席本场比赛的还有校辩论队成员等。

本次辩论的辩题是“严管对大学生的成长是否利大于弊”正方是政治学院,反方是医学院,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严管对大学生成长是否利大于弊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围绕主题侃侃而谈。最终在1小时的激烈比拼后,评委们经过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场辩论节奏做出了点评, 政治学院凭借着其出色的团体合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而反方二辩凭借其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成大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逻辑能力,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再次祝贺我院辩论队在此次辩论中取得成功,希望以后能够再接再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