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政治学院采访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套路大奖赛男子M7 42太极剑荣获第一名的徐宏同学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李静)3月21日,我院有幸采访到了在“同行杯”第15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套路大奖赛男子M7 42太极剑荣获第一名的政治学院法学系14级同学徐宏。武术是我国特有的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中的瑰丽珍宝。它既有健身作用,又有技击性能,还由于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活跃文化生活有重要意义。新中国成立后,武术成为最广泛、最普及的运动项目之一,得到了蓬勃而健康的发展。同时,通过国际体育交往,我国武术已开始流行世界,逐步为世界各国人民所喜爱

在采访中,徐宏同学跟我们分享了他的武术学习经历。他从小就开始学习武术,6岁时便在武术馆参加武术队的训练。并且提到了在这次香港比赛中一些感受,因为第一次去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是很紧张的,而能代表学校出征又感到非常光荣,并且向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在武术的学习过程中,徐宏学长也曾遇到过一些困难,在小时候曾腿错位,休息了几个月,差点放弃,不过后来仍然坚持了下去。对于武术爱好者,徐宏也给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时间分配一定要合理,要有规律的学习,运动。

非常感谢徐宏同学的分享,希望他以后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武术传播的更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