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第三十届体育文化节闭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随着运动会闭幕式的举行,今年的运动会暂告一段落。虽然只进行了两天,但运动健儿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充足的干劲顽强拼搏。

    这一届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主要参加了:男子:100米,400,800,1500米和4x100米。女子:100,15004x100米,铅球和三级跳远。其中,女子组孙雅姝同学在三级跳远的比赛中仅以零点几分之差,遗憾地被拒于决赛。但值得一提的是,152班的陈浪豪同学在800米中,力克同一小组的选手,取得了该小组的第一,总排名取得第二名。此外,政治获得了组织纪律二等奖和集体荣誉三等奖两个奖项。

这次活动中我们挥洒汗水,即使体力不支时依然没有选择放弃,即使在摔倒之后也顽强地站起来继续比赛。相信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发扬更好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勇敢地站在赛场上,书写我们的青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