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律文化节最后一站??与西华大学辩论交流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法律文化节的最后一个活动??成都大学与西华大学辩论交流赛终于在6月3日圆满结束。连日的小雨虽能降低空气的温度,但却不能阻挡同学们的求知欲望,小小的3301教室被前来“观战”的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

    “我方认为城市化进程太快。”随着主席宣布辩论赛开始,正方(成都大学政治学院辩论队)摆明了观点。“我方认为城市化进程不是太快。”反方(西华大学辩论队代表)也毫不示弱。接下来便进入了紧张、激励的辩论环节。与之前的辩论赛不同的是这次双方辩手所盘问的问题都非常前沿有趣,而且对方辩手的回答都非常的精彩,引得教室里时不时的响起同学们的笑声和掌声。

     最后由于时间的限制,同学们都听得意犹未尽,但是政治学院学工办的史浩岑老师不得不宣布此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西华大学四辩,此次的辩论赛也就此圆满的结束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