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政治学院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2011-10-13 18:09:12
宣传部 刘彦彤 江为


  2011年10月12日中午12:30,再次迎来一次精彩的比赛,政治学院篮球联赛在篮球场展开了激烈地战斗,此次比赛是由2011级法一学班对战11级法学三班。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不久,法学一班就以一记突破上篮获得了先手之利,以2:0领先。法学三班也不甘示弱,反攻一记投篮,搬回一局。随后,双方展开了拉距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法学一班使用阵地战,利用身高优势在篮板下连连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一班以26:19领先3班。在5分钟的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3班便改变了战术,利用速度优势进行快速反攻。双方差距逐渐缩小。最终,法学三班以34: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蓬勃的朝气与活力,也突显出了团结的力量。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敬请关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