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挺膺担当新征程——团代会胜利召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查看:
  来源:

(文/王姝琪)3月22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开幕。我院共计4名师生作为团代表到场参加。
  在本次大会中,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第十九次团代会、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市第十七次团代会部署,踔厉奋发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此会,代表们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抢抓后大运发展机遇,深化实施新时期“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数字化战略”,成大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代表大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像党组织靠拢,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学生代表这样说到。
  大会第二日,团代表们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成都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成都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圆满结束!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那样,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新时代的成大青年生逢其时,肩负重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成大篇章中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